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免費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

經典的青春勵志文案 1.你不是迷茫,你充其量只是浮躁。當你特別浮躁的時候,就做好手中的事情。 2.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,你也要相信你自己,不要去想別人的看法,別人的話不過是陽光里的塵埃,下一秒就被風吹走。 3.擁抱夢想,展翅翱翔,終有一天。我們會散發光芒。讓歲月銘記我們的成長。 4.青春是我們奮斗的資本,青春,就是要瘋狂的奔跑,奔跑,就是走出自己的小世界,走向外邊的大世界。 5.做一個真正執著于夢想,并將之付諸于行動的勇者。 6.當你被命運選中,你逃也逃不掉。命運從來不會阻礙,只是為你界定了一個范圍,你可以在其中自由,張揚。你的路只能是自己走,一路堅強,一路喜悅。有夢想就該去追。 7.當下的迷頓都是暫時的,繼續往前走,總會有柳暗花明的一天。 8.一個人做事,在動手之前,當然要詳慎考慮;但是計劃或方針已定之后,就要認定目標前進,不可再有遲疑不決的態度,這就是堅毅的態度。 9.我們單槍匹馬闖入這世間,只為活出屬于自己的所有可能;愿你這一生既有隨處可棲的江湖,也有追風逐夢的驍勇。 10.縱然你是經歷過摔打與失敗的人,但并不意味著你就會成功。只有那些善于從摔打中吸取教訓,從失敗中學會總結的人,才能站立起來,昂首闊步登上成功的階梯。 11.如果你不肯付出一時的努力去博取成功,那么你可能就要用一生的耐心去忍受失敗。 12.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,自己想要的樣子,但每個人,都可以努力,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相信自己,你能作繭自縛,就能破繭成蝶。 13.真正能讓你倒下的,不是對手,而是你絕望的內心。 14.奮斗是這么個過程,當時不覺累,事后不會悔。走一段再回頭,會發現一個更強的自己,宛如新生。 15.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,十有八九都會成功。 16.在青春的世界里,沙粒要變成珍珠;石頭要化成黃金;沙漠要繁衍成森林。青春時代的我們,不在于占有什么,而在于追求什么。 17.人不可能永遠不失敗,而想失敗后再站起來,就必須學會承受,承受那些你該承受的挫折。 18.每個人都會累,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和疲憊,所以人總有那么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。 青春勵志的文案 1. 沒有我地球照樣會轉,但有了我地球就會變的不一樣! 2. 人生并不在于獲取,更在于放得下。放下一粒種子,收獲一棵大樹;放下一處煩惱,收獲一個驚喜;放下一種偏見,收獲一種幸福;放下一種執著,收獲一種自在。放下既是一種理性抉擇,也是一種豁達美。只要看得開、放得下,何愁沒有快樂的春鶯在啼鳴,何愁沒有快樂的泉溪在歌唱,何愁沒有快樂的鮮花綻放! 3. 當你走上了不一樣的道路,你才有可能看到和別人不一樣的風景。 4. 碰到一點壓力就覺得不堪重負,碰到一點不確定就把前途描述得暗淡無光,碰到一點不開心就搞得似乎遭遇了這輩子最黑暗的時候,大概都只是為不想努力而退縮找的最拙劣的借口。沒什么值得畏懼,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,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,也辜負了曾經歷的苦難。 5. 有一天,你輝煌了,一定要有個好身體,才能享受人生。有一天,你落魄了,還得有個好身體,才能東山再起! 6. 總有一天,我會強大到任何事都無法擾亂我心中的平和。 7. 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,說明你已經懂事了。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,說明你已經成功了。當你用面子可以賺錢的時候,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。當你還停留在那里喝酒、吹牛,啥也不懂還裝懂,只愛所謂的面子的時候,說明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。 8. 我們最終都要遠行,最終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別。也許路途有點艱辛,有點孤獨,但熬過了痛苦,我們才能得以成長。 9. 泰戈爾說過,沉默是一種美德,但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沉默,便是懦弱。 10. 人生無常,再明媚的春天,偶爾也會有云翳遮住陽光,再平靜的湖面,也會有點點漣漪,學會接受百味生活,經歷酸甜苦辣才會更韻味悠長,或許生命中因為有了夠多的云翳,才能造就一個美麗的黃昏。 11. 青春賦予我們勇氣,青春賦予我們理想,青春賦予我們激情,讓我們擁抱青春,在青春的喜悅中策馬奔騰。 12. 你過得太閑,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,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。你看那些忙碌的人,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。 13. 沒有誰的幸運,是憑空而來,只有當你足夠努力,你才會足夠幸運。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,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。 14. 人只有將寂寞坐斷,才可以重拾喧鬧;把悲傷過盡,才可以重見歡顏;把苦澀嘗遍,就會自然回甘。信了這些,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對人生溝壑,走過四季風霜。言者隨意,但生命畢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,每一寸時光都要自己親歷,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親嘗。——《你若安好便是晴天》 15. 在這世間,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、無法靠近的人、無法完成的事、無法占有的感情、無法修復的缺陷、但即便如此我們也不能停下自己的腳步。 16. 好好努力就是為了將來用錢砸死那些看不起我父母的人,這將會是我一生不會改變的夢想。 17. 路再難,也要堅持走下去。跌倒了,就勇敢站起來。爬,不是我的風格! 18. 在青春的世界里,沙粒要變成珍珠;石頭要化成黃金;沙漠要繁衍成森林。青春時代的我們,不在于占有什么,而在于追求什么。 青春陽光溫暖的文案 一、酸甜苦辣自己嘗,喜怒哀樂自己扛,你就是自己的太陽,無須憑借誰的光。 二、你要相信,這個世界運氣是守恒的,你現在所受的苦最終會變成你喜歡的甜,你就權當是尚處于一個長假,好好休息,等到時來運轉,人生才剛剛開始。 三、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,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;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,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。 四、別人再好,也是別人。自己再不堪,也是自己,獨一無二的自己。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,一生足矣。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為自己的夢想買單。 五、沒有不可治愈的傷痛,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,所有失去的,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。 六、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,都不應該感到悲傷。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輕的一天了,因為有明天,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。記住一句話:越努力,越幸運。 七、那些在背后對你說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,無非就三個原因:沒達到你的層次;你有的東西他沒有;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。 八、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,你每天都在喝,不要羨慕別人喝的飲料有各種顏色,其實未必有你的白開水解渴,人生不是靠心情活著,而要靠心態去生活。調整心態看生活,處處都是陽光。 九、沒有太晚的開始,不如就從今天行動。總有一天,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,會在你心里,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。生活,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。 十、我不敢休息,因為我沒有存款;我不敢說累,因為我沒有成就;我不敢偷懶,因為我還要生活;我能放棄選擇,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。所以堅強,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。 十一、努力不是為了做給誰看,無論什么結果都能問心無愧;努力是因為你可以不接受命運的框定,靠自己來場漂亮的反擊。 十二、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,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;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你,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的人;與其擔心未來,還不如現在好好努力。 十三、這城市總是風很大,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,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,風雨都要自己擋,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。 十四、只有對過去既往不咎,才能甩掉沉重的包袱;只有能夠看清自己,才能做到輕裝上陣。只要不放棄,就沒有什么能讓自己退縮;只要夠堅強,就沒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。 十五、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,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,都是在對未來積累。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,唯獨時間最公平,你是懶惰還是努力,時間都會給出結果! 十六、這世界很公平,你想要最好,就一定會給你最痛。能闖過去,你就是贏家,闖不過去,那就乖乖做普通人。所謂成功,并不是看你有多聰明,也不是出賣自己,而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。 十七、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,明天不再升起;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,今晚不再降落。蒙住自己的眼睛,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團;蒙住別人的眼睛,不等于光明就屬于自己! 十八、總有一天,你會明白,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,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,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,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,偷看你的笑話,你能做的就是,把委屈藏起來,然后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今天天氣晴朗、陽光明媚,我們一家人決定開車去萬羅山游玩。 在游玩的路上,我看見成片金黃色的油菜開花了,不由自主讓爸爸停下車來,想去油菜花“林”中拍幾張照片。 還沒走進油菜花地,就聽到“嗡嗡嗡”聲音,定眼一看,哦!原來是勤勞小蜜蜂在采蜜呢,它們在花叢中穿梭,上上下下飛舞著翅膀,像一個個頑皮小男孩,一會兒左,一會兒右,一會兒上,一會兒下,這嗡嗡聲是翅膀發出來的。油菜花真好看,看!青綠花稈上開著許多金黃色的花,花瓣如金黃愛心一樣。在花叢中閉上雙眼,深深吸一口氣,那花的芳香讓人心神氣爽。看著成片成片油菜花,我們拍了好多相片,有聞著花香的,有擺著剪刀手的,敬禮的,立正的…… 回家的路上,我還知道了我們食用菜籽油,就是眼前的油菜果實榨出來的。 >>>更多美文:高興

春初歸,夏即始。滿眼一派紅瘦綠肥,天空一輪火鏡灼人。 鄉下的孩子們最先沉不住氣,陽光下跑得渾身汗津津的。日斜湯沐罷,熟練試單衣。傍晚,母親打上一盆熱水,追著孩子來洗一洗。“黑水洗白蘿卜。”母親們通常這樣說。水黑了,孩子白白凈凈的,胳膊腿像新生的蓮藕,換上短衫薄褲、涼鞋風帽,精氣神就不一樣了。 立夏來了,螻蛄鳴,蚯蚓出,鄉下的娃們最先知先覺。路邊的那些綠草叢里,“哇哇哇——”長聲嘶鳴。撥開草,什么也不見,聲音卻停了。屏息片刻,聲音又起。瞅準了,用小棍一撥那軟的泥土,嚯!一個大頭娃娃倉皇而逃,這就是傳說中的嘍蛄了,在我們鄉下,叫它“水葫蘆”,因何而名,我們無從知道。但這個家伙,是頂能引起我們興趣的,它身上藏著一把清亮的樂器,撩撥得我們的心癢癢的,免不了就要捉來觀察挑逗一番。 大人們自然沒有這份閑情。我娘這時候,要著手收拾她的菜園子。黃瓜已經頂著小黃花,嫩生生的彈指可破;小白菜水靈靈的,煞是可人;豆角和西紅柿筑造起了空中花園;新蒜散逸著濃香。三天澆一遍透水,隔天捉一次害蟲。一旦到了麥收,這些時蔬,剛好跟上下飯,補充體力。娘還要盤點墻角的鐮刀、墻頭的籮筐、棚頂的掃帚木锨;糧袋子被鼠咬壞了,該補的要修補;還要起個早,到磨房磨上兩袋子細白面。天熱人易乏力,人的胃口不好,伙食一定要跟上。 此時,布谷鳥也忍不住“快黃快熟,快黃快熟”地喊響在天空里了,撩撥得麥子一天一個樣,飽滿起來。 風吹麥浪就是號角,我爹呢,早早要從外地趕回鄉,顧不上喘口氣,就到麥田走了一遭,檢閱麥子在微風中抽穗揚花。麥浪起伏,爹就陶醉在麥香里了。隔日來到打麥場,爹撿去那些石頭、坷垃,用鐵锨把泥土熨平整。一場細雨灑過的清晨,趁著潮潤,撒上一層麥糠,吆喝起我們全家,拉著石磙,來來回回地兜圈圈,把細縫一點一點抹實。這樣,將來打麥,調皮的麥粒就無處逃遁,才會乖乖地顆粒歸倉。 鄉村四月無閑人,奉農事為圣戰的鄉人們,在經歷了四月的前奏,更為緊張的麥事,正在他們面前徐徐拉開大幕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 


【台中親子景點2022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ptt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西屯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館推薦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【台中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e86gy2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